close

2016年9月24日1點15分
地點:桃園市
天氣:晴
(煞車聲:吱............碰)

半夜發生的車禍聲使我從夢中驚醒,是你嗎?你回來看我了嗎?為什麼我總覺得剛才的夢是如此的真,彷彿你,就在我身邊。
看著照片中的你笑的如此靦腆,似乎告訴我答案,四個多月了,
那個總愛熱心幫忙街坊鄰居一些「小忙」的你,那天為了救位小女孩,奮不顧身地用身體對抗因酒駕失控的車子,你救在懷裡的孩子是活了,
但你卻因此付出了性命,到現在我一直無法原諒的是,你怎麼能這麼自私的為了對的事而義無反顧的去做,你難道不知道我比你更自私,
我要的很簡單,只是你曾許給我兩個人的未來,共同的夢,與溫暖。
回想剛剛的夢,我,不知為何的想動筆,告訴你我的答案---我心裡的聲音。

IMG_4451.jpg

-----我聽見我心裡的聲音
今天夜裡…
我做了一個夢…
夢裡的我….
不知為了什麼事…
我的腦中….
就顯現你對這件事的看法與分析…
我知道我們已經分隔兩界…
現在的你已經真正地離開我…
我再也不能與你說上一句話…
雖然夢中的你…
很溫柔的回到我身旁…
再次問我…
找到自我了嗎…
並口中倒數著你能給我的一點點時間說明…
我卻像個孩子一樣耍脾氣不講…
並開始哭泣…
可是我卻又哭不出來…
在夢中…
我這時知道…
這應該就是我內心的聲音…
你要的答案…

IMG_4447.jpg

我要的是一個能真正能夠信任的人…
我已經有很長的時間無法相信別人…
我承認我有被害妄想症…
自從某一事件發生後…
我發現我信賴的人其實傷我最深…
而我痛恨那個不願再給我機會表現的人…
其實才是朋友…
但他也只能私底下偷偷幫我一把…
因為他也無力改變上面的決定…
我認為的朋友是敵人…
我認為的敵人是朋友…
多麼好笑的世界…
因此…
我再也不說真話…
我周遭有這麼多的人…
總認為有可能會出現一個人…
並會危害到我…
或是對我有所圖…
我隱藏了真我…

_MG_2316.jpg

 

原本少話的我更少話…
不信任的生活就此展開…
日子過的戰戰兢兢…
其實我也知道…
緊抓著你一直談論我的人生有多糟…
佔用了你的正常作息…
但卻又自私的緊抓不放…
我明明知道…
沒有人能永遠屬於誰…
卻又漠視它…
這一切只因為我的不信任…
不願相信還有一些人是能放心交給他…
而不是只有你一個…
但是我真的能走出來嗎…
我認識且真正有接觸的人…
除了工作上的人…
就是幾個較常交談的遊戲臉友…
也有了一點點的交集…
這是你一直說…
我跟他們會是很好的朋友…

IMG_4446.jpg

 

但是…
我知道跟他們在一起…
的確不會感到快樂…
因為除了社群遊戲外…
我感到格格不入…
只有跟你…
讓我完全放鬆…
因為你不同於其他人的思維…
讓我很自在…
能談的更多…
未來能有機會找到像你一樣的人嗎…
我不知道…
我只知道…
過度的用堅強掩飾自己的脆弱…
讓我連在夢裡哭都不會哭…
夢裡的我…
真的想找個人…
躺在他/她懷裡哭的人…
一個也沒有…

IMG_4431.jpg

 

我討厭你像強匪般的闖入我的人生…
卻又若無其事的說走就走…
像陣旋風人間蒸發般…
並拿走我的心…
我原來你對我是如此重要…
夢醒了…
我也明白了…
這就是我心裡最深最真的話…
不願給人信任…
是你離開的主要原因…
因為…
我對你還保留些什麼…
也沒有百分百的信任…
憑什麼當戀人…
知道忘記你是很難的一件事…
但我會假裝忘記你…
當我再也不會因為某件事…
莫名地就會有你的聲音…
出現在我的心裡…
耳裡時…
你就是真的離開我的一切…
也是我真的忘記你的時候…
再次謝謝你…
這幾個月來的打擾…
擔誤你不少時間…
去教會我的一件事…
曾經讓我愛上的你…

IMG_444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做夢的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